IRS 會計稅務 - 年度 報稅,公司會計 ,合法減稅

  • 什麼是 IRS,它是如何運作的?國稅局 (IRS) 負責執行國會頒布的聯邦稅法。 國稅局執行三個主要職能——納稅申報處理、納稅人服務和執法。 此外,美國國稅局還進行刑事調查並監督免稅組織和合格的退休計劃。

  • 什麼是稅收? 稅收是政府實體(無論是地方、地區還是國家)對個人或公司徵收的強制性捐款。 稅收收入為政府活動提供資金,包括道路和學校等公共工程和服務,或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等計劃。

  • 什麽是納稅?因為稅收是從人们纳税其功能作為聯邦、地方和州政府提供收入,為國家提供基本服務如:國防、公路、警察、司法系統等提供資金,為使所有公民受益,税收和纳税得非常有效地提供此類服務。

  • 會計師是執行會計職能(例如賬戶分析、審計或財務報表分析)的專業人員。

  • 會計師可以在會計師事務所或有內部會計部門的大公司找到工作,或者他們可以建立個人會計師事務所。

  • 許多會計師選擇成為註冊會計師,因為 CPA 稱號被認為是會計行業的黃金標準。

1)Q:IRS 的簡單定義是什麼?

A:美國國稅局 (IRS) 成立於 1862 年,是負責徵收稅款和執行稅法的美國聯邦機構。 美國國稅局的大部分工作都涉及企業和個人的所得稅; 它在 2020 年處理了近 2.4 億份納稅申報表。

A:美國國稅局是財政部的-局,也是世界上最高效的稅務管理機構之一。 在 2020 財年,美國國稅局徵收了近 3.5 萬億美元的收入,處理了超過 2.4 億份納稅申報表。

2)Q:國稅局為誰工作?

3)Q:納稅的好處是什麼?

4)Q:什麼時候可以停止納稅?

A:65 歲以上的人在 2022 年的收入低於 14,700 美元,則可以免稅。如果是已婚夫婦,雙方都超過 65 歲,則他們的應稅收入需要低於 27,300 美元。 如果社會保障是唯一的收入,則不被視為應稅收入。

A:為治理、公共和社會服務以及經濟發展提供可持續的金融和資金。 倡導公民責任、公民愛國主義和企業公民社會責任。

5)Q:在美國,幾歲開始納稅?

A:美國國稅局要求所有納稅人提交納稅申報表,無論年齡大小。

  • 例如:受撫養子女的納稅要求與其他納稅人不同。 收入超過 12,950 美元(2022 納稅年度)的受撫養子女通常需要提交個人所得稅表ReplyForward

6)Q:會計師是做什麼的?

7)Q:什麼是4種類型的會計師?

8)Q:會計師賺很多錢嗎?

A:會計師是處理簿記和整理您經營業務所需的財務文件的專業人員,例如損益表、資產負債表等。 他們審計你的賬簿,為稅務目的準備報告,並簡化所有與經營企業相關的財務龐然大物。

A:這四類包括公司會計、公共會計、政府會計和法務會計。 任何會計職業通常都需要本科學位,而以前的碩士工作,特別是在會計領域,往往是強烈首選。

A:會計職業的年薪範圍從 40,000 美元到 120,000 美元不等,具體取決於教育程度、證書、業務地點,尤其是工作年限,總體平均年薪為 70,000 美元到 130,000 美元,到 2030 年工作增長率為 6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