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邦醫療保險 - 红蓝卡

  • Medicare 聯邦醫療保險是聯邦政府為 65 歲美藉或以上的人仕提供的健康保險。 在 65 歲之前的 3 個月可註冊 Medicare。如果您有殘疾、終末期腎病 (ESRD) 或 ALS(也稱為盧伽雷氏病),您可能有資格提前獲得 Medicare。

1)Q:聯邦醫療保險有幾部分?

A:A)(醫院保險):幫助承保醫院的住院護理、專業護理機構護理、臨終關懷和家庭保健。

B )(醫療保險):來自醫生和其他醫療保健提供者的服務:-門診-居家保健-耐用醫療設備(如輪椅、助行器、病床和其他設備)-許多預防性服務(如篩查、注射或疫苗,以及每年一次的“健康”檢查)

D) (藥物):幫助支付處方藥(包括許多推薦注射的疫苗或疫苗)的費用。另:Medicare 補充保險 (Medigap):您可以從私人公司購買的額外保險,來幫助您支付 Original Medicare 的分攤費用。